狗屁不通

中文注意中文注意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沉醉在SYMPHONIA的世界中。

  若是破關也有找影片這麼勤勞就好了(笑)


  羅伊死亡wwwwwwwwwwww


  跟TOS無關,這是TOD2。
  笑點很地味但是我還是笑了wwwwwww


  重點在後半。


  超感動!!!!!!!!!!!
  漫畫外傳的捏他有。看了這影片,害我有點想走傑洛士死亡的路線…又不太想走,矛盾。
  妹控喜歡妹妹的人都不是壞人。


  劇情捏他有。
  那些衣服好酷唷……
  為什麼這個player都不用羅伊?好過分wwwwwwwwwwwwww
  後面噴淚了。


  有點想玩看看那個THE 攻略王。
  修羅場爆笑wwwwwwwwwwwwwwwwwwwww


  悲慘的名次,但是之後的名次都滿高的說。
  腐女子排行wwwwwwwwww里昂跟10達斯根本就是同一人吧?怎麼可以同一個人占兩個名次?太過分了吧!小西笑的超心酸wwww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http://fck.blog66.fc2.com/tb.php/366-c6cb1311

 | HOME | 

電車がゆく ver.02

映画DVDファッション雑誌無料ブログパーツ

介紹

廢渣子/水嵐

Author:廢渣子/水嵐
台湾人。


噗浪

Plurk.com

廢話


吐草


日期


分類


RSS


渣渣

メロメロパーク


連結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リンク


檢索


